聯想展示旗下採升降式鏡頭的全尺寸螢幕手機,最快今年內問世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OPPO提出採升降式鏡頭設計,讓螢幕顯示佔比放大至93.8%的Find X,包含華為、小米也先後跟進相同設計,而聯想副總裁常程在日前曾透露將推出同樣採升降式鏡頭設計的全尺寸手機消息後,在稍早於中國舉辦的聯想TechWorld 2018活動裡,由聯想執行副總、中國區總裁劉軍於受訪過程實際展示此款新機設計。



01.jpg

目前聯想尚未透露此款新機具體細節,僅由劉軍表示同樣藉由上下升降的鏡頭模組設計,並且搭配螢幕下指紋辨識設計,藉此讓螢幕顯示佔比進一步放大。

聯想或許有可能趕在今年底之前,讓此款新機實際問世,並且搶在其他競爭對手之前進入市場銷售。至於此款新機品牌預期將會隸屬聯想品牌,應該不會掛在Motorola品牌之下。

從華為已經透露將在旗下榮耀品牌準備推出的Magic 2,以及小米預計在不久之後揭曉的小米MIX 3都將採用相同設計來看,預期聯想應該很快就會對外公佈此款採用升降式鏡頭設計新機消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