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款台灣才買得到!泡泡騷多功能手機支架超萌三麗鷗系列再次出擊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帝均科技】 

自從第一波三麗鷗人氣明星:Hello Kitty、蛋黃哥系列推出後,一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銷售成績更是一飛衝天!PopSockets 泡泡騷台灣正式代理商【帝均科技】緊接著推出第二波的三麗鷗系列泡泡騷,除了一直擁有大票忠實鐵粉的布丁狗之外,還有夢幻的美樂蒂、活潑可愛的大寶以及擁有高人氣的雙子星。

1.jpg
▲ 台灣限定款美樂蒂、布丁狗、大寶、雙子星來報到!
 
風靡全球的 PopSockets 泡泡騷手機氣囊支架,許多國內外的明星藝人、名模網紅人手一顆。不只是展現個人風格的小配件,更是實用的小工具,功能多元且圖樣多變,讓許多人為之瘋狂、愛不釋手。

 2.jpg

泡泡騷的特殊奈米背膠可以重複黏貼,不傷手機殼、不殘膠,款式多樣化選擇,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與服裝做搭配。手持手機穩定度高,無論是自拍或是單手操控都很方便,多功能設計,可當支架、也能收納耳機線。

 3.jpg
 
這一波的三麗鷗台灣限定款推出了什麼可愛的圖案呢?快點來一探究竟吧!
 
4.jpg
▲快來和夢幻的美樂蒂一起渡過浪漫秋冬!
 
5.jpg
▲要和布丁狗一起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嗎?
 
6.jpg
▲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 KiKi & LaLa,請把我們帶回家吧!
 
7.jpg
▲ 大寶最愛旅行了!一起跟著他開心地環遊世界吧!
 
目前三麗鷗新品已閃亮上市,即將掀起搶購熱潮!如果不想錯過關於任何三麗鷗系列泡泡騷上市的消息,一定要關注泡泡騷的官方粉絲團:PopSockets 泡泡騷台灣喔!
 
哪裡買得到呢?→//www.hodashop.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5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