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再次與中油合作建置電池換電站,進駐 14 個全新地區

管理員 | 汽車與機車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小琉球正式啟用換電站

先前雖然因為合約結束與中油加油站合作電池交換站,讓 GoStation 換電站站點數量少了一些,但目前則是再次藉由中油加油站場地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設備使用競標方案,順利再與中油加油站合作建置 110 個站點。

Gogoro-Network-參與台灣中油公開標案再傳捷報,2020年新增-110站,遍佈19個縣市大幅提升「非都會區-」GoStation®-覆蓋率.jpeg



目前全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數量已經累積達 1793 個,並且在全台六大都會區可提供平均騎車 3 分鐘就能換到電池的便利性,而此次再度與中油加油站合作建置 110 個站點,預計在今年底將會超過 1900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運作,覆蓋全台 298 個鄉鎮市行政區,同時也計畫讓 Super GoStation 數量從去年的 23 個增加至 60 個。

同時,Gogoro 也強調在目前在全台中油加油站內,已經累積建置 271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站點,未來將會增加至 348 個以上,並且成為中油擁有最多電池交換站數量的合作夥伴。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表示,從 2015 年 5 月在台灣中油永錡泰山加油站啟用第一個在加油站內提供使用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以來,Gogoro Network 便持續與台灣中油緊密合作。而此次合作,目標將積極提昇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在非都會區的覆蓋率。

此次將進駐位於西部的苗栗大湖鄉、公館鄉、後龍鎮、獅潭鄉、通霄鎮,以及雲林褒忠鄉、嘉義東石鄉、中埔鄉、鹿草鄉與台南七股區,另外也將往南進駐屏東琉球鄉與新埤鄉,同時也進駐東部地區的台東東河鄉及鹿野鄉,其中琉球鄉更是繼 2018 年進駐澎湖之後,成為 Gogoro Network 進軍外島的第二個據點。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