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Club.io 首波發行「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 NFT:Paper Plane」計畫

S.A.L.E. | 生活綜合
【消息來源 / FlyingClub.io】

國際私募基金挹注台灣區塊鏈新創團隊—FlyingClub.io,集結食、衣、住、行、育、樂各領域頂尖職人與品牌資源,希望透過區塊鏈社群天馬行空的夢想及技術破壞力,打造「用虛擬身份,體驗美好現實」的生活方式,團隊將此概念戲稱為:「Live to Earn、活著就是賺」計畫。

“Paper Plane” NFT 的持有者每年能免費兌換到48杯價值500元以上的雞尾酒、優先購買全球限量發售酒款的機會和「Live to Earn」計畫陸續發售NFT項目的權利。.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發行世界第一張「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

「Paper Plane」NFT的第一階段Reveal為:世界第一張「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NFT的持有者,可以暢行於世界及亞洲50大酒吧、神級世界冠軍調酒師加持酒吧、特殊期間限定的全球快閃店家與台灣多家知名酒吧等;同時,還可獲得社群專屬的隱藏版雞尾酒,而參與的酒吧和調酒師們也都是持有「Paper Plane」 NFT的社群成員,他們也期待將最好的體驗帶給「Paper Plane」NFT計畫的每位參與者。

“Paper Plane” NFT 可兌換雞尾酒的店家名單中不乏世界及亞洲50大酒吧 (1).png
 

完美實現虛實融合的生活方式

「Paper Plane」 NFT項目完售後6個月內,將同步開立社群成員專屬的實體預約制酒吧,以及知名虛擬土地上的虛擬酒吧,最特別的是社群成員在虛擬世界購買商品時,在現實世界也能收到能真正體驗的實體商品(Digital Twin)。簡單來說,不管是虛擬亦或現實,參與者都能夠和社群成員們一起盡情開喝!
 

創造無法取代的數位原生藝術品

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Paper Plane』NFT,代表社群的身份也是『Decent Life Style』的Pass,紙飛機象徵著夢想不斷起飛、又落地,就像我們認為Crypto 精神是快速且有破壞力,同時對未來擁有美好世界的夢想,透過『Paper Plane』NFT的持有者讓Crypto精神在各個領域著陸!

『Paper Plane』NFT的首個著陸點是飲酒文化,飲酒文化在全球一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社交行為,越來越多的人不是在買醉,而是在享受一種生活的儀式感,而一杯雞尾酒從發想、創作到呈現更是一種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團隊因此與美國新銳華裔數位藝術家joni合作,由joni為『Paper Plane』NFT進行創作,隨著藝術家逐步揭露,預計發行的10,000個『Paper Plane』NFT也將改變樣貌,成為無法取代且永久保值其意義的數位原生藝術品。」
 

賦予「Paper Plane」NFT更多價值

有鑒於好的生活肯定少不了音樂、流行文化、精品服飾、書籍、藝術品等元素,多家國際知名酒商、藝術家、精品品牌、出版商、音樂團體…......等,皆已加入「Paper Plane」NFT社群計畫,開始準備專屬於社群的驚喜,並將於時機成熟時陸續揭曉,讓每個階段的 「Paper Plane」NFT被賦予更多價值。

歡迎加入 FlyingClub.io,我們已經準備好現實世界的窗口,開始摺紙飛機做夢、嘗試飛行,當每次紙飛機落地,都會發生改變,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讓未來提早來臨,Let’s Own Our Future , Now.

「Paper Plane」NFT將在1月15日開放部分優先購買名額,以公售價販售給社群積極參與者、計畫合作夥伴、專家顧問與團隊成員,並於1月24日的聯合記者會上正式宣布「Paper Plane」NFT在官網公開販售,且同步於國際最大NFT交易市場「OpenSea」開放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