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Sony 的禮物:月球造型燈、世界遺產年曆

inno | 居家擺設
小編身為部分 Sony 產品的愛好者,每年也都會收到來自 Sony 寄來的公關禮物,而今年除了收到定番的世界遺產年曆之外,還收到了一個蠻特別的月球造型擺飾燈,所以趕快趁還是全新狀態的時候來拍給大家看看。

IMG_1926.jpeg

由於 Sony 本家的 Alpha 系列相機一直以來都有廣大的消費者愛戴,所以在風景攝影的表現上,自然也不會漏掉 Alpha 相機的展現。而小編從兩年前也就是 2018 年就開始有在收集每年的 Sony 世界遺產年曆,至今也只經收到第三本了,希望未來也能繼續收集下去XD 

IMG_1928.jpeg
IMG_1929.jpeg
IMG_1930.jpeg
▲ Sony 每年都會精挑細選 12 張世界遺產的照片,而這些都照片都是透過 Sony Alpha 系列所拍攝的。

IMG_1931.jpeg
▲ 不過這些日期的假日都是對應日本當地的節日,所以不要以為看到紅字就覺得是台灣的放假日哦XD

另外據小編得知,這款世界遺產年曆在日本的 Sony Store 直營店有派發,如果一般人想要入手的話,或許去日本旅遊的途中可以經過 Sony Store 直營店看看,說不定也能拿到哦~

接著下面這一款是今年的特別禮,是一款適合放在桌子上擺飾的造型月球燈,同時還有附贈一個立架,避免月球滾走XD

IMG_1933.jpeg
IMG_1934.jpeg
▲ 會說他是一款造型燈是因為他真的可以發亮,而且支援了三種顏色 橘/白/淡橘 等,都是模擬月球高掛天空的顏色。

IMG_1935.jpeg
IMG_1936.jpeg
▲ 而且當開燈之後,月球表面的紋路也會展現出來,真的還蠻逼真的。

IMG_1937.jpeg
▲ 放在桌上當作是療癒小物或是小夜燈其實也不錯,而且是充電式的,沒電的話用 USB 就可以幫它充電了,是不是很有趣又很有造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