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劇場版確定在台上映

KKR | 動漫專區
在台日兩地皆有超高人氣的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今日由代理商木棉花宣布,全新劇場版新作《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將於台灣上映。

截圖 2021-02-08 下午1.52.17.png


《刀劍神域》是由日本小說家川原礫在 2002 年於 Web 網站上連載的長篇小說作品,而之後受到電擊文庫正式出版後,在全球各地造成大量的轟動,因為當時故事設定在 2022 年的時代,VR 虛擬實境裝置正掀起一股風潮,主角群們被受困在名為「艾恩葛朗特」的虛擬世界中,需要通關遊戲才能離開虛擬世界。

8362bcc0337066b75744eb48971bgoo5.JPG

繼 2017 年首部劇場版《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締造全台近6千萬票房的佳績,睽違 3 年後,以人氣度最高的篇章「艾恩葛朗特」為原型的全新小說《刀劍神域 Progressive》為背景的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本日也確定將於台灣上映,粉絲們終於可以再度看到兩位主角「桐人」、「亞絲娜」一起進入天空浮游城「艾恩葛朗特」,從第一層開始冒險的故事。


如無法播放,請自行前往 木棉花 YouTube 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