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妙唯肖!有趣又好用的麵包手機袋來囉!

AYAYA | 幽默搞笑
本站之前介紹了很多食物模型相關的商品,不過去年這個「簡直跟真的麵包一樣」系列在日本引發話題,現在在各大售物網站都是大人氣的商品,最近更推出了新商品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系列有哪些好玩的商品吧。

先來張大集合:

01.jpg
▲大家別被騙了,這些都是假的麵包哦!是不是做得唯妙唯肖呢?

02.jpg
▲瞧那個半溶化的奶油,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呢?

05.jpg
▲ 小編大推!超大法國麵包抱枕!也是這次造成轟動的商品之一喲!

06.jpg
▲ 各種口味的麵包手提袋~甜的鹹的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07.jpg
▲ 這個則是抱枕或靠墊,看看那個厚度與蓬度,捏起來更是有療癒的感覺呀!

08.jpg
▲ 小物袋~光拿起來捏捏就有種抒壓的感覺呢!

09.jpg
▲ 菠蘿麵包當然是不敗的款式!看了好想吃呀!!!

10.jpg
▲ 側背小物袋~容量不小、要拿來裝手機和錢包都綽綽有餘,背起來又超可愛,讓小編很心動呢!

11.jpg
▲ 桌面立鏡~話說因為圖案在背面,所以會看到麵包造型的人應該是自己的同事吧!

14.jpg
▲ 厚片土司背包也別有一番風味,背起來滿可愛的呢!

15.jpg
▲ 宅宅們最實用的應該是這個吧~法國麵包型的鉛筆盒!

看了這一大堆麵包,小編的肚子都餓起來了啦!這堆商品中小編最有興趣的,是那個100公分長的抱枕、手機小物袋和法國麵包鉛筆盒~真的是可愛又實用,拿來送禮或自用都不錯呢!大家對哪一款商品比較有興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