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短片,你會不敢搭飛機去伯明罕

Thomas | 奇聞軼事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04/07/4714/uniqlo_1_19_a78956edbd584b5e5ccb5827481fd67a.jpg

英國的伯明罕在過去的冬天不斷的遭受強風襲及,而且由於風力實在太強,因此甚至危害到了伯明罕機場班機的正常起降。那到底襲擊伯明罕的強風有多誇張?網路上就有人用攝影機記錄了飛機於伯明罕機場起降的驚險場面。影片中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時都被強風吹到明顯傾側,而且還有的班機被強勁氣流給吹的搖搖晃晃,甚至雙翼都有輕微變形。相信不少人只要看完下面這段影片之後,可能會不太敢在冬天的時候搭飛機去英國伯明翰。
[SEP]


根據拍攝者的資料,影片中有 5 架飛機未能成功降落,當中有 3 架最後要改飛其他機場,另外 2 架則是在天空盤旋,之後再成功降落。不過就算遇上了如此惡劣的機場環境,最後還是沒有釀成任何飛航意外,只能說當上飛機駕駛員的都是有真功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