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影片也要刪?GoPro 實測片段有何不妥?

Thomas | 看正妹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05/05/4797/uniqlo_1_19_6d2bbf47feb0baba1f2c875f890ebe90.jpg

只要是有在玩極限運動的老外,多數都喜歡利用在運動前在自己的頭上裝設 GoPro 相機,讓自己或是別人事後能夠透過第一人稱視角來體驗 / 回味自己的運動過程。而一位叫做 Seline Von Nass 的女性運動愛好者也是一樣,她頭上戴著 GoPro 相機然後去跑步,接著再把 GoPro 拍攝的跑步短片放上 YouTube,短時間就獲得了過百萬的點擊次數。但沒想到 YouTube 竟然認為這 2 分鐘的跑步短片很有問題,所以直接將整段影片從 YouTube 上刪除,大家不妨自己看看下面的影片來評論一下 YouTube 是不是太過分了。
[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