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漲價,微軟:XBOX Series S | X 暫不跟進

Jason | 電玩遊戲
昨日 Sony 宣佈於包括香港和台灣在內等全球多個市場,提高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的定價,加價後 PS5 UHD 藍光光碟機版的定價為 17,980 元、而 PS5 數位版的新售價則為 14,580 元,均加價 1,600 元。

0826-1a.jpg


Sony 解釋,因為受到包括通膨在內的各種因素影響,在無可避免下需要加價,又表示會改善 PS5 的供應狀況,讓更多人可以獲得 PS5 的遊戲體驗。在 Sony 強調迫於無奈需要加價的時候,微軟卻大唱反調,表示暫時並未有將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定價調高的打算。

微軟在回應網站 Windows Central 的詢問時,確認他們沒有漲價的計劃,目前包括美國、英國和歐洲市場的 Xbox Series X/S 定價會維持不變,不過微軟在此聲明中並未提及亞洲市場。目前台灣的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主機定價,分別為 15,380 元和 9,480 元。


資料來源: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