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韌體暗藏情報!新款 Nintendo Switch 將對應兩組影像輸出功能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稍早對外釋出的10.0.0版本更新中,似乎隱藏任天堂目前著手研發的新款Nintendo Switch機種資訊,其中更顯示新機將對應兩組影像輸出功能。



01.jpg

依照研究系統漏洞的Mike Heskin於個人Twitter頁面上表示,在任天堂稍早針對Nintendo Switch釋出的10.0.0版本韌體更新中,發現新款代號「nx-abcd」的硬體裝置名稱,其中顯示此款硬體將支援第二組螢幕輸出功能。

相比最早推出的Nintendo Switch硬體代號為「nx-abca」,開發平台採用硬體代號為「nx-abca2」,後續推出高容量電池版本硬體代號則是「nx-abcb」,而Nintendo Switch Lite硬體代號為「nx-abcc」,顯然硬體代號為「nx-abcd」的機種為任天堂尚未對外公布產品,或許就是先前傳聞中的硬體規格加強版本。

而從目前Nintendo Switch支援透過底部USB-C連接埠,配合Dock配件將主機畫面輸出至外接螢幕顯示,硬體代號為「nx-abcd」的機種所支援的第二組螢幕輸出功能,或許有可能會對應如同Nintendo Wii U般的螢幕控制器,讓使用者能透過第二組螢幕搭配遊玩。

不過,目前任天堂方面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同時在此之前則是由社長古川俊太郎證實今年內不會推出新款Nintendo Switch硬體產品,但或許內部已經著手為明年硬體產品布局準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