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 Xbox One X 推出僅限一台的喬丹牌聯名特別版

Mason | 電玩遊戲
Michael Jordan 是不少籃球迷的偶像,而在 Nike 旗下的 Jordan Brand 喬丹牌鞋款更是不少人的收藏目標。但喬丹牌可不是只有推出運動產品而已,近年來持續有和微軟合作推出喬丹牌聯名特別版 XBOX 遊戲機;今年也不例外,預期將推出以喬丹為主題的 Xbox One X 特別版遊戲主機,同時只送不賣,有錢也買不到。



最新的喬丹牌聯名特別版 Xbox One X 遊戲主機,造型是以 Air Jordan 3 代為主題,把原本黑色的主機換上喬丹牌運動鞋常見的紅色大象紋覆蓋,同時遊戲控制器也換成大紅配色,而且還有著代表飛人喬丹的招牌標誌。

可惜就算你願意花大錢或是花時間排隊,都無法入手這個喬丹牌聯名特別版  Xbox One X 遊戲主機,因為這是特別配合將會在本週末上市的 Air Jordan III Retro U 運動鞋推出的宣傳品,不會公開發售,唯一的獲得方法就是參加到 27 日為止的 XBOX 抽獎活動,在 Twitter 上轉發相關訊息就可參加抽獎,但僅限一個抽獎名額,可說是相當稀有頗高的特別版遊戲主機。
 

 
 資料來源: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