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讓任天堂也受災, Switch 主機和周邊商品將無法穩定供貨

Mason | 電玩遊戲
武漢肺炎疫情的持續擴散連帶影響到了科技、電玩業,除了有手機品牌表示將取消實體發表會改成線上形式,也有品牌顧慮員工安全而退出 MWC 2020 大展。還有就是原訂在 2 月 6 日舉辦的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也確認延後到今年暑假。現在遊戲大廠任天堂也正式對外發出公告,確認旗下的遊戲商品也受到了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將無法穩定供貨。

FB.jpg

根據任天堂官方發出的公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到了在中國生產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等商品的製造、運輸。同時人氣很旺、持續恥於缺貨狀態的 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的運送也將到影響而延遲,任天堂同時也對顧客造成的不便表達歉意。
 

任天堂 Switch 發出的公告內容如下:

感謝各位對本公司的愛顧和支持。

受現正出現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影響,將對在中國工場生產的Nintendo Switch 主機及Joy-Con等周邊設備等之製造及運輸將造成無可避免的影響。此外,現在處於貨源短缺情況的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之運輸也會受到影響而延遲。 對顧客造成不便,本公司深感抱歉。

我們會密切監察2019新型冠狀病毒之情況,儘快將商品送至顧客手中,感謝各位顧客之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