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下一代 PS5 快要來了?有可能會選在 2020 年 2 月首度亮相

Mason | 電玩遊戲
雖然 Sony 和微軟先前都有針對下一代遊戲主機對外發出部分的特色預告,但新一代主機的正式名稱、預計何時正式發表,目前兩家廠商都沒有提供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根據最新的情報,Sony 有可能會於 2020 年的 2 月對外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PS5。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 Sony 預計會於 2020 年的 2 月 12 日,舉辦一場名為 PlayStation Meeting 2020 的活動,預期當天很可能會正式發表 PS5 新一代遊戲主機。報導還指出當天將邀請多個知名的遊戲開發商一同出席,也會展示《對馬幽魂》(Ghost of Tsushima)、《最後生還者 第 II 章》(The Last of Us Part II)等會在 PS5 上發行的遊戲。

PS4 當初是選在 2013 年 2 月 20 日正式對外發表、11 月 15 日首波開賣,因此看來 Sony 針對新一代的 PS5 也可能會選擇類似的安排。另外,PS5 若於 2020 年的年底前開賣,也和 Sony 高層於 4 月底表示新款 PlayStation 不會在未來一年內開賣的說法不衝突,再加上微軟已經預告下一代遊戲主機將於 2020 年底前開賣,因此明年底很可能將再度引發新一波的遊戲主機大戰。

消息來源: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