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哆啦A夢 牧場物語 遊玩心得分享

大叮噹 | 電玩遊戲
01.jpg
這次要來為大家來體驗的遊戲是哆啦A夢 牧場物語,牧場物語是我很喜歡的遊戲,以前玩GB時牧場物語是我每天會玩的遊戲,每天幫農作物澆水、幫牛刷身體、動物餵飼料等等都非常好玩,這一次結合小叮噹,我相信如果是小叮噹的紛絲又喜歡牧場物語的人應該都會滿有興趣想要玩看看,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結婚系統,不然就更完美了,如果也能夠加入冒險升級的制度進去,我相信這塊哆啦A夢 牧場物語能夠變得更完美
 
進去eSHOP就可以看到有體驗版的訊息出現。
02.jpg
點進去後就可以下載體驗版了。
03.jpg
遊戲首頁,很經典的大雄的書桌。
04.jpg
一開始會有一小段動畫,解釋大雄一行人如何進到異世界開始大雄一行人的異世界生活。
05.jpg
突然叫大雄管理牧場,個人覺得應該會荒廢才對,每天都睡午覺。
06.jpg
地圖比想像中的大。
07.jpg
牧場物語最重要的就是撒種子跟澆水啦。
08.jpg
既然是跟小叮噹的合作,我相信使用秘密道具會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可以快速增長的道具或是任意門都可以使用。
09.jpg
採收後一樣放進出貨箱即可。
10.jpg
另外田地會有石頭木頭等等,種之前要先清理乾淨。
11.jpg
城鎮裡會有各式各樣的人物以及大雄一行人,例如這家賣許多農作的種子。
12.jpg
當你一直工作都沒給大雄吃東西時就會昏倒送到醫院。
13.jpg
也可以跟鎮上的小朋友聊天。
14.jpg
有鍛造的需求也可以找他們。
15.jpg
當然要擴大房間或小屋也是可以的。
16.jpg
如果懶的蒐集素材,也可以購過購買來取得。
17.jpg
野外有各式各樣的素材都可以撿取。
18.jpg
果樹有果實時可以搖一搖就會掉下來就可以撿取了。
19.jpg
海邊沿岸會有貝殼跟珊瑚可以撿。
20.jpg
一開始會有基本的耕種道具。
21.jpg
另外背包滿的時候記得要放進收納箱裡。
22.jpg
 
心得
作為喜歡小叮噹跟牧場物語的人來說,這款哆啦A夢 牧場物語還是很不錯玩得,畢竟裡面都是你喜歡的人物,該有的牧場物語元素也都有,不過比較大的缺點還是在沒有結婚系統以及比較有特色的玩法,唯一比較有特色的是可以使用小叮噹的道具,例如使用任意門就可以快速移動到其他地區,這個非常方便,不然這次的地圖很大,用走的會花很多時間。另外還有一個缺點是,他的對話模式沒有全語音,只有每句一開頭會講得早、你好等等的。沒有整句都有語音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