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你的刷牙習慣:米家聲波牙刷開箱分享

inno | 生活家電
小米發展家電生活用品真的是非常地賣力,最近連電動牙刷都出現了,前陣子小編到中國出差,參觀了小米之家深圳旗艦店時,就看到了傳聞已久的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售價 199 人民幣的價格讓小編不假思索的馬上買了一組,畢竟小編幾年前也用過一陣子的電動牙刷,其實電動牙刷是真的可以更清楚的清潔牙齒,而且米家聲波牙刷還能夠透過藍牙連結 App,紀錄刷牙的紀錄以及分數。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米家聲波牙刷有什麼樣的特點吧!

DSC00802.JPG

 

外觀開箱:


DSC00804.JPG
▲​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的外盒為白色包裝。

DSC00805.JPG
▲​ 打開後可以看到電動牙刷的本體。

DSC00806.JPG
▲​ 本體上只有一個單一開關,  下面有四個燈號,分別是:標準、輕柔、自訂、電源指示燈。

DSC00807.JPG
▲​ 再來看看配件的部分。

DSC00808.JPG
▲​ 內容有充電器、辨識色環、牙刷刷頭。

DSC00809.JPG
▲​ ​電動牙刷採用基本的感應式充電,其實感應式充電真的是相當古早就用在電動牙刷上了XD

DSC00810.JPG
▲​ ​底部可以更換辨識環,家裡有兩個人以上使用的話可以換成不同顏色的環辨識哦!

DSC00811.JPG
▲​ ​電動牙刷震動馬達的部分,轉軸處也有基本的防水能力。

DSC00812.JPG
▲​ ​接上牙刷頭啦!基本上建議三個月更換一次牙刷頭,另外也有發售三隻一組的牙刷頭,價格為人民幣 69 元(折合台幣約 350 元)。

DSC00813.JPG
▲​ ​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開機了,下方會顯示電源指示燈。

 

米家 App 介面介紹:


IMG_1046.png
▲​ ​連接的部分透過「米家」App 來連接設定。

IMG_0869.png
▲​ ​小編第一天先用平常的刷牙模式刷牙,結果得到的分數只有 69 分啊~

IMG_0870.png
▲​ ​點進去看以後可以發現刷牙時間不夠、覆蓋率算高,但是平均每顆牙刷的時間不一樣,如此一來會很容易滋生牙菌斑的。

IMG_0871.png
▲​ ​同時紀錄也能紀錄長期刷牙的分數。

IMG_1047.png
▲​ ​接著過幾天之後,透過 App 的了解刷牙過程後,也能從刷牙較不足部分著手改善。

IMG_1048.png
▲​ ​過幾天之後分數就來到 82 分了,刷牙時間也及格,平均率也變高了XD

IMG_1049.png
▲​ ​透過智慧型電動牙刷的紀錄,就能夠讓使用者的牙齒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小結:經濟實惠的電動牙刷,透過 App 改善你的刷牙習慣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特有的智慧紀錄功能,透過大數據的分析來了解使用者的刷牙習慣,改善平常刷牙不足的部分,讓平常刷牙變成在玩遊戲一般,使用者利用創造高分來達到完美潔牙的目的,比起一般純電動牙刷只有電動功能,雖然比起一般牙刷也有比較高的清潔力,但還是無法改變原先使用者錯誤的刷牙習慣,對此來說,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算是相當實用的產品。

最後,使用者看到後也不用相爭恐後的找代購購買,因為小米台灣下一季引進的產品當中,就有米家聲波電動牙刷了,網友們就再等待一陣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