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極限、AI 智能,Xperia Hello!發售確認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00.png

早在2016 MWC 亮相的Xperia Hello! (原名Xperia Agent ),經過SONY不斷努力下,終於確認在2017年11月18日發售。Xperia Hello!搭載Snapdragon 650處理器、3G RAM、32GB ROM、1320萬畫素、4.5吋螢幕(1280×720)、2300mAh電池容量、Android 7.1作業系統。

01.png

或許Xperia Hello!硬體規格不怎麼旗艦,不過它的賣點是在於AI智能互動,舉例來說,可以搭配即時通訊軟體LINE,媽媽如往常用手機端文字發送訊息,藉由Xperia Hello! 人臉辨識系統( 最多可以設定10組),只要爸爸和小孩回到家中,Xperia Hello! 辨識出特定人臉,就會讀出所要傳遞的訊息,感覺是一種用聲音遠端遙控的新技術

設定對白
媽: 洗好的衣服,記得收一收,順便折好,不然回去你就死
爸: …..。
媽:下課回家後,先把功課完成,不要偷玩PS4,不然就巴頭
兒: …..。

02.png

因為 Xperia Hello!內建1320萬畫素相機,加上採用Android 7.1作業系統,搭配Skype app也可以達成視訊連線對話的功能。

03.png

過去常用的文字便條紙留言方式,透過Xperia Hello!人臉辨識技術,可以將預先錄好的訊息,傳遞給家中成員觀看。

04.png

結合Google日曆
提醒活動事項、誕生日、入学式、卒業式、運動会、結婚記念日等重要日子語音提醒。

05.png

LINE功能結合
註冊登錄帳號後,Xperia Hello!將可以對應LINE通訊軟體,將可發送接收觀看功能。

06.png

更多Xperia Hello!生活應用介紹



外觀介紹

07.png

08.png

09.png

Xperia Hello! 建議售價為149880 円(税外),約台幣40752元。日本Sony將在10月21日~11月18日,於銀座、大阪、名古屋、福岡、天神札幌,展開產品體驗及開發者說明會。

10.png

機器人與小孩的對話

11.pn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