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玩,YouTube Live 直播全面開放

Thomas | 科技新知
現現在要玩線上直播的管道頗多,大型的社群平台像是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 都怎就推出了直播功能。而 YouTube 也於今年 (2017) 2 月開放了直播功能,但開放初期限制頗高,用戶的頻道需要有至少 1,000 名訂閱者(起初的要求是 1 萬訂閱者)才能使用直播功能,但現在 YouTube 則終於不在限制,將 Live 直播功能全面開放給所有的使用者。

CRTC.APRIL9_.2017.14-YOUTUBE.jpg

YouTube 用戶現在只要利用手機 App,無論你有多少的訂閱者都可以進行直播。現在開啟 YouTube App,在主畫面右下角就可以見到全新的直播按鈕,點擊就可以將畫面直播出去。如果你有設定 Google Adsense,那直播影片往後在重溫時還可以幫忙賺錢,所以直播有意思和精彩的畫面,可能是吸納觀眾成為訂閱者的方法。

人人都玩得!YouTube Live 直播全面開放

不過要用到 YouTube Live 還是有一些條件,就是用戶的 YouTube 頻道需要經過認證,同時在過去 90 日內沒有違反過 YouTube 的使用守則。

消息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