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丟進去就好, AutoDock 智慧型座充超方便

AYAYA | 科技新知
世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手機充電方式,你是否曾經有過充電線頭容易磨損接觸不良,或是明明是手機充電座,卻要調角度才能順利充電的經驗呢?最近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上出現了一款超方便的手機座「AutoDock」,讓小編看了心癢癢的呢!

01.png

02.gif

AutoDock 這一款手機充電座使用上相當的簡單方便,它簡化了所有的過程,不需要在使用手機充電座之前進行任何設定。使用時只要將手機丟進 AutoDock,接著手機座自動會夾緊手機並將傳輸線插上,省去了慢慢對準充電連接埠的步驟與時間。只要手機一放上去便能從下方的 LED 燈看到充電的狀況,另外,要拿取手機時也超省力,只要出手在手機座側邊一揮,充電接頭的卡榫就會解鎖,機著輕輕一拿就可順暢地拿起手機來了。

03.png


04.png

05.gif

06.gif

07.png

除了是一款稱職的手機充電器之外,手機放上 AutoDock 之後也可以傳輸資料,而且提供各種版本 (USB Type-C、Lightning、microUSB) 的充電座,只要選擇適合自己手機型號的充電座購買就行了。簡潔的外型設計加上簡單的操作方法,AutoDock 讓許多使用者都拭目以待,集資的狀況也還不錯,資金很順利的正在募集中。目前價格一個是 49 美元(約台幣 1,500元),算是有一點高,但方便性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