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It Blended?」 Blendtec 創辦人來台示範調理機攪碎能力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目前已經廣泛在星巴克、Jamba Juice等餐飲服務使用的食物調理機Blendtec,今日 (4/14)由品硯實業宣布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消息,並且確定引進完整Blendtec系列機種,更邀請先前藉由攪碎iPhone、iPad,甚至掃把等產品進行創意行銷的Blendtec品牌創辦人Tom Dickson來台宣傳,並且在現場示範透過Blendtec高階專業機種Professional 800攪碎近期剛上市的iPhone 7 Plus (PRODUCT)RED紅色版本,藉此證實Blendtec系列機種攪碎能力。

02.jpg

過去經常藉由攪碎新款iPhone、iPad,甚至掃把等產品作為宣傳,Blendtec品牌創辦人Tom Dickson表示初衷其實是因為過去收到作為贈禮的調理機佈好用,因此為了讓太太能更方便使用而創立Blendtec品牌,後續更藉由攪碎蘋果新品、掃把等堅硬物品作為創意病毒行銷,使得Blendtec品牌在短時間內聲名大噪,同時更讓Tom Dickson以瘋狂實驗家形象走紅。

此次配合品硯實業宣布取得Blendtec系列機種台灣獨家代理,Tom Dickson更親自造訪台灣,並且示範透過Blendtec高階專業機種Professional 800攪碎iPhone 7 Plus (PRODUCT)RED紅色版本等物品站台造勢。

此次引進台灣市場的Blendtec系列機種,分別包含入門款Classic 575、造型設計款Designer 625,以及針對專業用途設計的Professional 800,其中分別導入觸控式智慧操作介面、3.8匹高速馬達、聯軸器金屬鋼材材質打造,以及極厚不鏽鋼強力鈍刀與特殊專利五角容杯設計,讓使用者能輕易地攪碎各類食材,同時也提供容易操作、清洗的使用體驗。


編按:不要輕易在家自行模仿影片行為!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Blendtec系列機種: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