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枕頭讓你體驗輕柔舒適的睡眠

AYAYA | 科技新知
最近智慧化是一個趨勢,打掃要智慧、擦玻璃要智慧,現在連枕頭都有智慧了!最近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就推出了一款 Sunrise 智慧枕頭,除了能讓你舒服的入睡之外,還能設定時鐘,讓你在預定的塒間醒來,開始全新的一天!

00.jpg

01.gif

這一款 Sunrise 智慧枕頭兩側有 LED 睡眠燈,可以透過 APP 用手機設定睡覺和起床的時間,和播放合適的情境音樂,例如促進睡眠的紅色 LED 燈以及大自然柔和聲音等讓你自然舒服的進入夢鄉,或是在準備起床前就亮起藍燈與播放聲音慢慢叫醒你,讓你可以心平氣和、輕輕的張開眼睛。若是躺在上頭還不想睡,也可以將 LED 燈調整成白燈,以便進行閱讀或其他事情。



02.jpg

以一個枕頭來說,Sunrise 本身是一個記憶乳膠枕,可以完全支撐使用者的頸部,是一個不錯的產品。目前 Kickstarter 上還在集資,早鳥價格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100 元)若是有失眠情況或是想體驗輕柔睡眠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一個來感受一下喲。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