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直播功能將開放給電腦裝置使用

Thomas | 科技新知
近年來直播越來越火紅,而全球使用者眾多的 Facebook 也在去年 (2016) 首度開放直播功能。但過去的 Facebook  直播功能僅限於使用手機等行動裝置,無法透過 PC 或筆電玩 Facebook 直播。而不久前 Facebook 則是正式宣布開放電腦版的 Facebook 直播功能,全球的使用者即日起就可以在電腦裝置上玩直播了。

facebook-live-desktop.png

現在你已經能 Facebook 網頁版的發文動態選項當中,看到「直播視訊」的選項,按下去之後就可以立即開始在電腦裝置玩直播了。而且 Facebook 電腦版直播功能並沒有針對硬體裝置環境去限制,因此多數的 PC、筆電應該都能正常的使用 Facebook 直播功能。

01.jpg

另外,若你不知道該怎麼用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Facebook 也有提供簡易的直播教學,若需要去了解一下可點選以下的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ive/create/?step=landing

02.jpg

消息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