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要推】會跟著走的行李箱:COWAROBOT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先前介紹過裝有 GPS 的 Neit 折疊行李箱,而這次這款智慧型李箱雖不能摺疊,但是他可以跟著你走!COWAROBOT 的團隊研發出了 COWAROBOT R1,只要戴上 COWAROBOT 附上的手環,COWAROBOT 便會透過本身的感應器跟著你移動。


COWAROBOT 裡面的電源是可拆卸式的,除了供給行李箱移動電力以外也可以作為手機行動充電使用,充飽電的電力可供行李箱移動 20 公里。在行李箱握把的下方,就設有有 USB 充電的插座。另外行李箱的鎖是要用COWAROBOT 的手環來解開的。當然行李箱也有內建 GPS 定位系統,若是你的行李箱真的遺失了(或是他自己走丟了),便可利用 GPS 來定位行李箱的地理資訊。

01.jpg

02.jpg

目前 COWAROBOT 在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也正進行著募資計畫,目前一組 COWAROBOT(含電源、智慧手環、充電配件…等)售價為美金 499 元(約台幣 15,860 元),還有四種顏色提供選擇。在 Neit 行李箱後又一結合智慧科技的多功能行李箱問世,科技的進步真的不斷地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奇與方便。

03.jpg


05.jpg

INFO:COWAROBOT Website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com 提供產地直送的新鮮報導,協同眾多品牌做海外的專欄特輯。一定的作業程序乃 L.Dope 的最大優勢。期待為大家在平淡的生活當中提供有益身心的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