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噪音、手機操控,小米推智慧洗衣機

Thomas | 科技新知
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的小米,日前再度發表新款的家電產品: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由小米和小吉科技聯合開發的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是一台體積小巧、容量 2.8 公斤的迷你洗衣機,而它主打的賣點除了可由智慧型手機操控之外,還有採用 DD 直流變頻電機以及最高僅 45db 的洗衣噪音。

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目前正在集資當中,價格是 14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7,100 元左右,預計會在 9 月 27 日正式發貨。

01 - 複製.jpg

市面上越來越多的家電產品走智慧路線,可以透過手機操控或是和互聯網連線,而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雖然不是小米生態鏈製造生產的產品,但是可以和跟小米智能家庭整合,可和現有小米智慧家庭產品互動,也可透過手機 App 來操控。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同時還具備了 14 種洗衣模式可以切換,例如標準、快洗、運動服等,又有水溫攝氏 95 度的高溫煮洗;手機 App 也會詳細的告知個模式的洗衣所需時間、溫度、用電量等資料。

03 - 複製.jpg

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機身小巧,只有 500 x 630 x 415mm,但容量同時也只有 2.8 公斤,大概比較適合一人居住的租屋狀況來使用。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的其他特色包括使用韓國 Amotec DD 變頻電機、德國 Suspa 避震器,還有就是洗衣時的噪音僅有 45dB、脫水時的噪音則是 53dB。

02 - 複製.jpg

消息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