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創意影片 教你怎麼交換名片!

inno | 科技新知
在看文章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段影片吧!



在日本,交換名片是很正常的社交行為。就算三四人同時交換名片也是很正常的,而這影片就示範著如何在多人狀況下來交換名片,從 2、3、4、5、6…不斷人數增加下,所呈現的方式也就更加多元並且華麗奪目!但是,100 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app-8card.jpg

原來這是日本 APP - Eight 的廣告,Eight 是一個強調輕鬆整理分享名片資訊的 APP,說到名片我們目前依舊停留在紙張的思維,但Eight認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交換名片也應該有更加聰明的方式才對,也因此拍攝了這樣意象的廣告。並且這廣告是由拍攝過 OK GO『I Won’t Let You Down』和靠著DoCoMo手機廣告『森の木琴』在坎城廣告得到金獎的知名創意總監-原野守弘為首,集結了日本廣告和音樂MV最強舞蹈指導-Air:man,加上卡莉怪妞 Kyary Pamyu Pamyu 專屬影像導演-田向潤,豪華的製作陣容,就算沒有大牌明星參與也讓這廣告十分吸引人。

app-8card.png
 

影片中,不同膚色、性別、長相的人們,同樣整潔的制服當中,每一次的排列舞蹈總是叫人期待,但當隨著人數增加到最後,要如何突現出自我特色呢?看著人們那困惑的表情,看來還是需要更好的解決方式,成功得到這 APP 的存在訴求,目不轉睛的呈現方式也是讓人一次看完。


來源:Eight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com 提供產地直送的新鮮報導,協同眾多品牌做海外的專欄特輯。一定的作業程序乃 L.Dope 的最大優勢。期待為大家在平淡的生活當中提供有益身心的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