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預計在今年內至少推出三款智慧手錶裝置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依然轉由加拿大電商公司 eBuyNow

2019 年開始透過品牌授權方式,轉由加拿大電商公司 eBuyNow 推出新款手錶產品後,在 eBuyNow 背後負責營運的 CE Brands 於日前向投資者說明文件中,提及 Motorola 系列智慧手錶與 Garmin、小米在內品牌受到最多人支持,同時也透露將會在今年內推出至少三款 Motorola 品牌手錶產品。

截圖-2021-03-01-上午11.39.45.jpg



其中以 Moto G 為稱的入門款手錶預計會在今年 6 月推出,僅搭載簡單的圓形錶身與實體按鍵設計,有點類似早期推出的 Moto 360。而在後續於 7 月時,則會推出採用方形錶身的 Moto Watch,以及維持圓形錶身設計的 Moto One,前者在右側維持搭載實體按鍵,但後者似乎未搭載任何按鍵設計。

三款智慧手錶預期都會搭載 Google 旗下 Wear OS 作業系統,並且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0 處理器,而其他部分則尚未有具體細節透露。

過去基於智慧穿戴裝置仍僅吸引特定消費族群為由,Motorola 決定不再自行打造智慧手錶產品,而是轉以品牌授權方式讓 eBuyNow 接續打造新款手錶產品。

不過,在目前包含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三星期下 Galaxy Watch,甚至 Garmin 打造的智慧手錶裝置都有不錯銷售表現,但目前 Motorola 顯然還是希望以品牌授權方式取得獲利為主。

截圖-2021-03-01-上午11.41.08.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