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至少推出三種規格,將與 Galaxy Note 9 一同亮相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先前傳出將以Galaxy Watch名稱推出新款智慧手錶後,FCC認證文件稍早也透露三星即將推出至少包含SM-R800、SM-R810與SM-R815三款手錶產品,並且將區分不同尺寸,而錶面依然維持圓形設計,至於發表時間則可能選擇與Galaxy Note 9於紐約發表會一同亮相。



1532003684_galaxy_watch.jpg


從FCC釋出文件內容顯示,三星確實將以Galaxy Watch名稱推出新款智慧手錶,同時型號分別為SM-R800、SM-R810與SM-R815,有可能比照Gear S3區分為Classic與Frontier兩種款式,或是額外推出Sport款式,此外也包含一般Wi-Fi款與內建eSIM版本,而尺寸則可能至少在30.2mm (或1.9吋以上)。

至於作業系統部分,原先消息指出三星此款智慧手錶將採用Google Wear OS,但後續又傳出可能搭載三星自有Tizen OS 4.0,因此有可能在作業系統方面也區分不同版本,藉此對應不同市場需求。

而從時間上來看,新款Galaxy Watch預期將會與Galaxy Note 9一同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辦的Unpacked發表會上亮相,至於先前同樣有傳聞的新款Galaxy Tab S4,以及三星先前透露計畫推出的Bixby智慧喇叭,將會成為今年IFA 2018展示重點。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