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小米手環 3 透明腕帶版本現身

Thomas | 穿戴裝置
先前小米於 5 月底發表小米 8 旗艦新機的同時,也推出了新一代的智慧手環:小米手環 3。而在中國市場開賣一陣子之後,小米官方釋出了一批搭配透明腕帶的小米手環 3 實機照,外型看來相當的有特色,不過目前看來透明腕帶的小米手環 3 並不會公開販售。

01.jpg

小米手環 3 確定會在台灣市場推出,但目前官方還未進一步公開台灣市場的發售規劃。而在正式登台之前,小米陸續在中國市場釋出了搭配透明腕帶的小米手環 3 實機照;官方的說法是這個透明矽膠手環的版本將不會公開發售,是特別生產一批用來當作抽獎的禮物,但目前還不知道小米將會如何送出這些特別版的小米手環 3。

02.jpg

先行在中國市場上市的小米手環 3 有黑色、橙色和藍色 3 種腕帶可供選擇,並沒有內建 NFC 功能;配備 NFC 的小米手環 3 要在 9 月才會在中國市場上市,台灣則是還沒有明確的小米手環 3  NFC 版本引進時程規劃。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