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Apple Watch?三星 Gear S4 也可能會推出兩種尺寸版本

Thomas | 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是目前市場上罕見有提供 38mm 和 42mm 兩款尺寸選擇的智慧錶,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體型,選擇相對合適的尺寸來配戴。而日前有相關消息指出,三星預計將於今年發表的 Gear S4 智慧錶也將比照辦理,可能將會推出兩種尺寸選擇,然後將支援 4G LTE 連線,不需連接手機也可獨立使用。

01.jpg
▲ 上圖產品為三星 Gear S3 系列智慧錶。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內部以「Galileo」作為 Gear S4 的開發代號,目前正在美國開發中,預計會在今年 (2018) 年底前推出。屆時 Gear S4 的產品型號將會是 SM-R800,支援 4G LTE 連線,並且可以在美國三大電訊商 AT&T、Verizon 和 T-Mobile 買得到。Gear S4 的新特點之一是擁有兩種尺寸,分別適合手腕較粗的男性和手腕比較細小的女性;硬體規格也會比上一代更進化,也將提供更先進的健康、運動和睡眠追蹤功能。

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 Gear S4 硬體規格資料流出,不過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將會在 Gear S4 身上繼續使用自家的 Tizen OS。

資料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