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新情報:螢幕更大、觸控操作、支持 NFC 功能

Thomas | 穿戴裝置
先前官方已經預告即將於近期發表的小米手環 3,近期又陸續有相關的特色情報流出,顯示這款全新的智慧手環雖然外型設計樣貌可能沒有太大改變,但預期將會有尺寸更大的 OLED 觸控螢幕,然後還會新增支援 NFC 機能。

01.jpg

先前就有人發現小米執行長雷軍在出席發表會時,手上配戴的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小米手環 3。而消息指出小米手環 3 的螢幕會更大而且將支援觸控螢幕操作,能夠透過滑動方式操作和查看不同功能介面。

小米手環 2 就有的心率偵測、計步器、睡眠監測等基本功能,連同 IP67 防水防塵功能都會一一保留,但小米手環 3 將會新加入 NFC 功能,預期將可讓小米手環 3 有更多的功能運用空間。

0ec849aa29c7dcc.jpg

至於小米手環 3 的確切發表時間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相關傳聞指出小米手環 3 可能將會和小米 7 、小米平板 4 等新品一同於 5 月底在中國市場發表。

消息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