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一體式 VR 頭戴裝置 VIVE Focus 開放全球市場銷售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宣布推出,並且率先在中國市場銷售的HTC一體式VR頭戴裝置VIVE Focus,稍早由HTC於GDC 2018期間宣佈將在全球市場開放銷售,預計今年內陸續進駐各地市場。

01.jpg

不過,HTC並未特別明確說明各地區預計上市時間,但針對全球開發者將從即日起於HTC開發者入口網站開放註冊申請。

而就先前HTC說明,基於內容需求等因素,VIVE Focus暫時還不會在台灣市場銷售,但在此次宣布於全球地區開放銷售消息後是否會有調整,目前還無法確定。

相比HTC VIVE系列,HTC VIVE Focus採用一體式頭戴裝置形式設計,除了無需與電腦端連接之餘,其中更採用Qualcomm設計方案與技術打造,除可對應流暢的虛擬實境視覺感受,更可支援6軸自由度移動感測,讓使用者能更容易感受沈浸式虛擬實境體驗。

但整體比較的話,HTC VIVE Focus主要還是聚焦在輕便、容易使用,而HTC VIVE與VIVE Pro,則主要對應更進階虛擬實境互動,以及更清晰的虛擬實境視覺感受。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