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Apple Watch 外型將不會大改,但會新增 LTE 版本

Thomas | 穿戴裝置
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下一款 Apple Watch 將搭載行動連網功能,藉此降低 Apple Watch 對於 iPhone 配對的必要性。而日前知名的 Apple 產品爆料達人: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將會新增 4G LTE 連線機能,但外形會維持過去兩代的設計風格 。

01.jpg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外型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然後會區分成支援 LTE 和不支援 LTE 連線等不同版本,但並不會支援 3G 網路連線,所以對於部分國家,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能不會推出。另外,郭明錤也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 2017 年下半年上市之後,將有助 Apple Watch 的銷量達到 800 萬到、900 萬支。

消息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