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機能進化,三星 Gear Fit 2 Pro 智慧手環現身

Thomas | 穿戴裝置
日前我們才有報導指出,有人發現一款叫做 Gear Fit 2 Pro 的產品名稱出現在三星的海外官網,而不久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就提前公布了這款智慧手環的樣貌和規格特色,並且表示 Gear Fit 2 Pro 可能會於 8 月 23 日和 Galaxy Note 8 一同亮相。

gf2p.jpg

從 evleaks 爆料的圖片來看,三星 Gear Fit 2 Pro 和當前的 Gear Fit 2 在外型部分並似乎沒有非常大的差異,同樣都會搭載彩色曲面螢幕,不過 Gear Fit 2 Pro 將會提供和 Gear Fit 2 不同樣式的錶帶。至於 Gear Fit 2 Pro 的螢幕規格是否有所提升?目前還沒有相關資訊可以確認。


gf2p_2.jpg

根據 evleaks 的爆料,三星 Gear Fit 2 Pro 將會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機身將具備 5 ATM 防水 (50 米防水) 機能,比當前 Gear Fit 2 的 IP68 防水要更加進化,同時也將會支援游泳數據紀錄功能。Gear Fit 2 Pro還將會支援離線的 Spotify 音樂播放機能,機身也會內建 GPS,並且還會強化錶帶的固定方式,讓使用者在配戴時更加穩固。

gf2p_3.jpg


gf2p_4.jpg


消息來源:Venture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