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Emporio Armani 智慧錶亮相

Thomas | 穿戴裝置
今年 3 月於瑞士舉行的巴賽爾鐘錶展當中,鐘錶品牌 Fossil 表示今年內,Fossil 和他們旗下的授權品牌會推出超過 300 款的智慧錶產品,當中包括了 Marc Jacobs、Tory Burch、Diesel、Michael Kors、Skagen 和 Misfit 等品牌都會推出相關產品。而除了上面提到的品牌之外,時裝/鐘錶品牌 Emporio Armani 日前也發表了智慧錶產品: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是一款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慧錶產品。

0621-4aFB.jpg

雖然和 TAG Heuer Connected 這款智慧錶撞名,但預計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智慧錶在售價方面會比較親民,不過官方至今尚未公佈建議售價。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目前官方並未公布詳細的規格資訊,只知道手錶採用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搭配 Android Wear 2.0 系統,並使用「高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提供運動追蹤、手機訊息提示和 Google Assistant 功能。



雖然售價未定,但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確認會在 9 月 24 日於美國市場推出,有多種錶面和錶帶款式可供選擇。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