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eap Ware 智慧錶,續航力可達 5 天

Thomas | 穿戴裝置
Acer 於美國紐約舉辦了一場 next@acer 全球記者會,除了發表多款電腦裝置之外,也推出了一款智慧錶產品:Acer Leap Ware。這款採用圓形錶面設計的智慧錶,並不是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但是可以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還有著 3 天到 5 天的電池續航力。

AcerLeapWare-1.jpg

Acer Leap Ware 採用 42mm 的圓型錶面設計,搭配拋光不鏽鋼外框,同時採用可任意更換的 20mm 錶帶設計,機身還可支援 IPX7 防水機能。Acer Leap Ware 特別之處在於手錶側邊內建 LED 燈,可在深夜開門時提供照明、或是夜間慢跑時的安全警示。

Acer Leap Ware 內建 MTK 的 MT2523 晶片組與 MT2511 生物感測晶片,可監測並提供各項數據,包括心跳、體力、壓力、疲勞程度以及紫外線暴露指數。

AcerLeapWare-2.jpg

Acer Leap Ware 智慧手錶可透過 Liquid Life 應用程式與 Android 或 iOS 手機配對,使用者能查看簡訊或來電。
Liquid Life 應用程式可以設定每日健身目標、儲存運動紀錄、並發送通知提醒使用者根據目標實踐健身計畫。Acer Leap Ware 也提供多種趣味設計的社群互動功能,可提升使用者健身動力。

AcerLeapWare 3.jpg

Acer Leap Ware 預計 8 月在台灣市場推出,建議售價 49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