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力更持久,米家將推新款智慧手環?

Thomas | 穿戴裝置
小米旗下品牌米家不久前在官方的微博上預告,表示會於 4 月 27 日發表全新的產品,並且以「這一次,更持久」為宣傳主題,預告將推出一款長時間配戴,電池續航力很強的裝置。儘管官方並未明講到底要發表甚麼產品,但不少人都猜測會是智慧手環之類的穿戴式裝置。

01.jpg

在米家官方的微博貼文當中,有預告這款產品可 30 天持續用、24 小時不間斷配戴,可以告別充電煩惱。搭配有一個人在跑步的宣傳圖像,應該是在暗示 4 月 27 日要發表一款和運動偵測、紀錄有關的穿戴裝置,而不少人都猜測有可能會是智慧手環。

但有趣的是,小米手環有利用官方微博帳號,在米家的發文下方明確告訴網友 4 月 27 日要發表的產品並不是小米手環 3。那到底是甚麼產品能 30 天持續用、24 小時不間斷配戴?看來還是要到 4 月 27 日才會知道正確答案。

消息來源:微博 (米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