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martWatch 3 確認無法升級 Android Wear 2.0

Thomas | 穿戴裝置
Google 日前正式推出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時候,同時有公布後續可以升級的智慧錶產品清單,清單當中也包含早在 2014 年就發表的產品,像是 LG Gwatch R。不過同樣也是在 2014 年發表的初代 ASUS ZenWatch 以及 Sony 的 SmartWatch 3 則是沒有出現在升級清單當中。

而日前則是有人在 Sony 官方的 SmartWatch 3 產品頁面中,發現了全新的產品註記,確認這款搭載 GPS、NFC 機能的智慧錶確實無法升級到 Android Wear 2.0 系統。

01.jpg

於 2014 年首度發表的 Sony SmartWatch 3,是當時少數可支援 NFC 以及 GPS 機能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但不代表它就能夠升級 Android Wear 2.0 系統。日前在 Sony 官網的 SmartWatch 3 產品頁面下方的註記內容當中,加入了「Android Wear 2.0 以上版本不提供支援」的字樣,確認 SmartWatch 3 後續確實無法升級到 Android Wear 2.0 系統。

雖然 Sony 並未公布 SmartWatch 3 無法升級 Android Wear 2.0 的原因,但外界推測可能是 Sony 當時為 SmartWatch 3 選用的處理器現在已經太過老舊,所以無法支援 Android Wear 2.0 系統。

02.jpg

消息來源:Xperiablog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