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進度緩慢,小米手環 2 將會延後一個月才發表

Thomas | 穿戴裝置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小米手環 2 有新諜照流出的新聞,怎知道事隔不到 24 小時就有新的發展。之前外界都預期小米手環 2 會和 6.4 吋大螢幕的小米 Max 手機和 MIUI 8 系統 一同於 5 月 10 日發表,但小米 CEO 雷軍昨日在微博宣佈,由於小米手環 2 的生產難度比較大,無法準備充足的庫存,因此只能將發表和上市日期延後。

01.jpg

小米近來很喜歡在新品發表之前大量的自行爆料,就連小米手環 2 也不例外,之前小米 CEO 雷軍就在個人直播秀「不小心」的展示了小米手環 2,讓許多人都很期待這款新的智慧手還可以趕快發表。結果沒想到就連小米 CEO 雷軍都無法掌握自家產品的生產狀況,日前突然在微博表示「小米手環 2 量產難度比較大,估計要晚一個月才能發佈。」,也就是說小米手環 2 至少要到 6 月才會發表。

​生產進度緩慢 小米手環 2 下週發表無望

其實小米生態鏈產品規劃總監孫鵬,之前就在微博留言表示,小米手環 2 生產難度高,還需要一段時間生產和大量備貨,而在沒有大批量準備好之前,還是不要上線銷售,省得被罵。結果沒多久小米 CEO 雷軍就回應表示,小米手環 2 要晚一個月才能發表,因此對小米手環 2 有興趣的人,只能再等個一陣子囉。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