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ll-in-One!HP TouchSmart310 挑動簡約生活美學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消息來源/HP]

完美觸控體驗,在指尖中瀏覽並感受所有生活必需,已成為現今科技的趨勢,不論手機或是電腦,都緊跟隨著此潮流,開創新世代的科技奇蹟。HP 從三年前推出第一台電腦 All-in-One TouchSmart 電腦開始,在市場上就領先著此系列產品之潮流,今年 11 月,更延續著原有的產品特色,並全面的升級原有的硬體與效能,推出 HP TouchSmart310,全新產品特色,更是讓使用者稱奇。 此外,為了迎接 HP TouchSmart310 上市並慶祝 HP Facebook 粉絲人數破萬,HP 祭出  All 贏「萬」享好康回饋活動! 只要邀請朋友加入 HP 粉絲團並參加每週三的關鍵答題任務,就有機會把全新 HP TouchSmart310 輕鬆帶回家!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表示:「HP 擁有將近 30 年的經驗於創新觸控技術,至今依舊不斷致力於研發直覺式多點觸控系統及軟體的應用,希望從企業應用普及於一般消費者的日常生活。HP TouchSmart 的獨特靈敏觸控介面不僅提供使用者基本的運算功能- 更是躍升為所有個人數位資源的中心,HP鼓勵創意,並力求多媒體影音之集中管理,提供所有使用者,一個超乎想像、身臨其境的嶄新觸控體驗。」

//timgm.eprice.com.tw/tw/nb/img/2010-11/05/6567/eprice_edit_3_51f90be5d4261aee30095a2d78760f53.jpg


在彈指之間體驗美好的旅行
HP TouchSmart310 有著嶄新機構設計以及優雅人性化的使用介面,升級過後的 TouchSmart 4.0 軟體,讓使用者輕鬆的擁有更流暢完美的觸控體驗。從現在起,使用者可以簡單的讓所有喜愛的東西,隨心所欲的在指間奔馳。魔術般的觸控體驗,沉浸在體驗的世界裡。享受高品味的生活,不論影音娛樂,追尋新知亦或情感交流,都是從觸控的那一剎那開始。


簡約美型機 點綴你的品味生活

一體成型的AiO,纖薄、優雅的外觀,讓桌上型電腦不再佔據大半工作空間,20吋光學式觸控螢幕、體積重量都令人驚喜滿足,時尚流線之設計,更適合擁有高品味之家居生活之使用者。讓你的品味,從裝置藝術到科技使用,都如此一體成形。

HP 觸控軟體至此從 TouchSmart 從 3.0 升級為 TouchSmart 4.0 版本,全新介面配備進階個人化影音管理新功能, 以及更多嶄新應用的觸控軟體,帶給使用者更完美、更直覺性的觸控作業體驗。高畫質的 20" 對角線顯示器搭載  BrightView 技術,讓視覺體驗更真實。此外,內建網路攝影機,讓您不論何時,都可以輕鬆和家人與朋友保持聯絡,分享生活樂趣。

//timgm.eprice.com.tw/tw/nb/img/2010-11/05/6567/eprice_edit_3_5be784b0b11c8801f86c30aec012a793.jpg


簡單的魔術畫布 讓你輕鬆施展魔法!
點選 [魔術畫布] 來存取子功能表,使用者可以任意變更背景、在「魔術畫布」中寫入備註並保留螢幕上顯示的媒體類型,並可以 使用各種固定或移動的物件來自訂「魔術畫布」的外觀。除此之外,HP TouchSmart310 還可以在「魔術畫布」上放置播放清單、投影片、音樂、塗鴉、影片以及相片。另外還可以從應用程式中拖曳內容(相片、音樂、播放清單、備註或日曆)至「魔術畫布」。直接建立內容的捷徑。不需要開啟應用程式,即可與快捷貼互動。


HP 邀請大家 All 贏「萬」
迎接 HP TouchSmart310上市,並慶祝 HP Facebook 粉絲人數破萬,HP 邀請所有人共同慶祝,不論新朋友,舊朋友,只要在 11/ 24 前加入 HP 上萬名粉絲團之列,並於每周三完成關鍵答題任務, 即有機會參加幸運抽獎, 抱走價值 NT$ 36,900 元的全新 HP TouchSmart310  一體成型 All-in-One 觸控電腦一台!!!! 這麼好康,快跟上 HP 粉絲團的腳步, 一同 All 贏”萬”吧!

HP 臉書: www.facebook.com/hptaiwan

HP TouchSmart310 規格
• 處理器:AMD Athlon II X2 250e
• 顯示卡:ATI Radeon HD5450 512MB獨立顯卡
• 記憶體:2GB、DDR3
• 硬碟:1TB
• 作業系統:64位元Windows 7家用進階版
• 其他周邊:USB 2.0 x 6、Super Multi DVD、TV Tuner、3合1讀卡機、webcam HP、頂級無線鍵盤滑鼠、MCE多媒體遙控器
• 保固服務:三年零件、一年人工保固、一年到府收送
• 建議定價:$3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