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D 讀卡機與 HDMI 都將回歸 MacBook 上

inno | 電腦電競相關
常常精準命中爆料的網路分析師郭明琪(Ming-Chi Kuo)表示,蘋果正在醞釀下一代新款的 MacBook 產品將會把 SD 讀卡機與 HDMI 連接埠加回到 MacBook 上,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今年會上市的機種。

gsmarena_001.jpg

儘管郭明琪(Ming-Chi Kuo)沒有說明到底會是哪一款 MacBook 產品,但很有可能會是今年傳出會重新改版現身,搭載 Apple 自家處理晶片的 14 吋與 16 吋高階 MacBook Pro 上。

重視視覺設計以及影像處理的 MacBook 電腦,過去早已把 SD 讀卡機與 HDMI 連接埠當作是電腦標準配備,只是後來為了輕薄的機身以及推廣 USB-C 接口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進而只保留主機上只有 USB-C 造型的接口,但這對於高端的設計工作者來說,無疑都是要另外連接其他設備。

據傳蘋果接下來早已為全新的 MacBook 系列作了全新的設計,不管是 SD 讀卡機或是 HDMI 連接埠,甚至是過去受用者愛戴的 MagSafe 磁性電源連接設計,都很有可能回到 MacBook 系列筆電上,接下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