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7 吋遊戲筆電!OneGX 外型曝光、支援 5G 上網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日前中國的筆電品牌「壹號本」(One Netbook)對外展示了新產品 OneGX,官方宣稱是全球最小的 5G 遊戲筆電,僅有 7 吋大小,讓人聯想到多年前曾風行好一陣子的 Eee PC。



機身相當迷你、小巧的 OneGX,造型乍看下有點像是 Alienware 遊戲筆電的迷你版本,散熱和主要接口都設置在機背位置。另外,雖然 OneGX 標榜是遊戲筆電,實際上它定義上應該是一台 7 吋螢幕的 UMPC,配備觸控螢幕並搭載 Windows 10 系統。
 


壹號本表示 OneGX 將會採用第 11 代 Intel Core Tiger Lake 處理器,並支援 5G 連線上網,而且擁有 M.2-2280 NVMe 插槽,可以支援最高 2TB 的 SSD 硬碟。

雖然壹號本已經在官網推出用戶內測活動,但 OneGX 的其他規格其實尚未公佈,預計 OneGX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和 Intel 的 Tiger Lake 處理器一同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