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VAIO 筆電正式回歸,首賣現場一手直擊!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今年 COMPUTEX 宣告重返台灣市場的 VAIO 筆電,由香港新創公司Nexstgo 獲得代理授權,並於7月14日正式在台開賣。為慶祝 VAIO 榮耀回歸,將於7月14、15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1樓活動廣場,舉辦 VAIO新機體驗會,現場只要填寫電子問卷,完成與活動背版合影上傳臉書,並留言「魅力無法擋的VAIO終於回來了!期待好久!」就可獲得VAIO三段式露營燈或VAIO保溫瓶提袋 (二選一)限量贈品。

02.jpg

03.jpg

當然少不了漂亮的模特兒及活動主持人
04.jpg

活動現場有提供專業的洽詢服務
05.jpg

首次引進販售的VAIO將提供11.6吋的VAIO S11及13.3吋 VAIO S13 兩大系列,提供Intel Core i5-i7處理器、4GB – 16GB LPDDR3記憶體、128GB – 512GB PCIe SSD固態硬碟等規格。
06.jpg

位於台北三創2樓 蔡家國際 VAIO 專賣店 電話23513290分機2031 專線電話23413295。
07.jpg

凡於7月15日活動當天購買 VAIO S11、S13任一款,將可以獲得台灣限定好禮三重送,分別是VAIO榮耀回歸尊榮水壺、保固尊榮升級26個月 (原廠保固12個月,台灣限定加碼12個月,線上註冊再加碼2個月)、回饋鐵粉現折2000元。另外於蔡家國際購買 VAIO,還會額外加碼 VAIO 保護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8.jpg

現場陳列 VAIO S11 四種顏色,分別是黑、銀、粉、棕,四種顏色。
09.jpg

產品價格表參考
10.jpg

首日當天人潮湧現,對 VAIO粉而言,四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11.jpg

才剛開賣馬上就有人購買,立馬開箱驗機。
12.jpg

後來陸陸續續都有人購買,而且幾乎都是選擇頂規的。
13.jpg

工作人員也會提供初次系統相關設定
14.jpg

VAIO S11、S13 系列鍵盤提高鍵帽支撐結構的加工精準度,能準確控制鍵帽的行程軌跡,有效降低打字時發出的噪音。
15.jpg

一體成型的鍵盤模組,展現了少即是多,多即是少」的極簡設計。
16.jpg

對應 Windows 10 Hello功能,VAIO S11、S13 配有指紋解鎖功能。
17.jpg

配合下沉式轉軸設計,於開啟屏幕時機身與桌面形成自然傾斜角度,令手腕可舒適安放於鍵盤及桌面之間,大幅減輕手掌和手腕負擔,提升舒適的操作使用體驗。
18.jpg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螢幕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因此 VAIO S11、13 採用了高品質的低反射塗層,有效降低反光的情況。
19.jpg

全家人一起來看 VAIO
20.jpg

給我VAIO,其餘免談。
21.jpg

VAIO終於回來了!期待好久!
22.jpg

續…
23.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