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USM-CA2 系列 Type-C 128GB 雙介面隨身碟開箱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0.jpg

前陣子索尼推出了自家第二款 Type-C 雙介面隨身碟,並提供16GB、32GB、64GB、128GB 四種容量供選擇,目前已經在 Sony Store 提供販售,不過當你現在才看到這篇開箱文時,官網應該已經缺貨了。 因為….

03.jpg

不過從過去幾款 Sony 所推出的隨身碟,目前僅有 USM-QX 系列表現較優異,其他幾款讀寫部分就中規中矩,不過會選擇 Sony 隨身碟,肯定是希望跟自家的產品搭配,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一致性。這次拖了幾周才入手 USM-CA2,主要是因為隨身碟已經夠多了,但偏偏每次去逛 Sony 直營店就會越看越想買,結果還是入手了,萬惡索尼就是這樣來的。 ( 想到 索尼大神 平井一夫 要卸下 CEO 位置感到傷心難過。)

不少索粉也很期待 USM-CA2 讀寫部份表現,而官網也並沒有提供相關數據,說到底還是要跳坑才知道結果。

那麼先直接將結果貼給大家看

首先在 USB A端的 讀寫表現  ( 測試機器為 VAIO Z Canvas ) 寫入24.61 MB/s 讀取122.4 MB/s
04.jpg

USB C 端讀寫表現   ( 測試機器為 Macbook Pro 2017 ) 寫入17.1 MB/s 讀取129.7 MB/s
05.jpg

在讀取部分,表現較為優異,但寫入速度就普通,所以如果你用習慣 SSD 的讀寫速度,那麼USM-CA2 似乎就沒辦法滿足你。

而外型,即便是隨身碟,仍然保有屬於 Sony 風格。
06.jpg

材質上也較過去幾款 Sony 隨身碟來的堅固許多,經過連續幾次拔取動作,USB A 接頭尚未出現使用痕跡。
07.jpg

而另一 USB C 端子,就沒有分正反面,只要對應 Typc -C 的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直接連接。
08.jpg

產地為台灣
09.jpg

搭配自家 Xperia XZ Premium 根本好帥
10.jpg

這對於有大量儲存資料的用戶來說,直上 128GB 容量是最佳選擇。
11.jpg

如果是新一代 Macbook 系列筆電,也可以搭配 Type C 端子使用。
12.jpg

產品售價及購買連結
USM128CA2 2680元
USM64CA2 1349元
USM32CA2 739元
USM16CA2 499元

13.jpg

文中所出現的Xperia XZ Premium 斜格紋背貼,購買點我
紅色時尚風暴來襲!Xperia XZ Premium 新色鏡紅 開箱 同場加映
日本 RASTA BANANA 3D滿版螢幕保護貼、格紋背貼、手機殼 分享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