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oolbar 確認,全新 MacBook 產品圖意外流出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以往 Apple 對新產品的保密十分嚴密,不過近年不少 Apple 新產品的各項特色、產品諜照在正式發表前,常常都已經被先行看光光。而很可能會於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凌晨的「Hello Again」發表會上現身的新款 MacBook 筆電,日前也已經有官方的產品圖先行流出,確認真的會搭載傳聞許久的 OLED 輕觸式功能鍵:Magic Toolbar。

Magic Toolbar 曝光  全新 MacBook 官方相片流出

海外網站 MacRumors 在日前釋出 macOS Sierra 10.12.1 系統更新當中,發現了隱藏在其中的 MacBook Pro 產品圖,也能清楚看到 Magic Toolbar 的設計。意外曝光的 MacBook Pro 產品圖,可發現在鍵盤上方的功能鍵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條 OLED 觸控板,讓使用者透過觸控方式操作快速鍵。另外,意外曝光的產品照也可以看到用來 Apple Pay 支付和認證的 Touch ID,也確 MacBook 將會提供 Touch ID 功能。

依照先前的傳聞資訊,新款 MacBook Pro 鍵盤上的 OLED 觸控板應該會叫做「Magic Toolbar」,會因應螢幕上或功能上的需要顯示不同的內容。以 Apple 不小心釋出的 Apple Pay 使用簡介圖片為例,Magic Toolbar 在使用 Apple Pay 機能時,就會提示使用者將手指放在鍵盤右上角進行付款前的認證。

Magic Toolbar 曝光  全新 MacBook 官方相片流出

從流出的照片來看,先行意外曝光的有可能會是 13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鍵盤兩側有揚聲器的配置,然後鍵盤按鍵看來變得更加扁平,可能是採用了 12 吋 MacBook 的蝶式按鍵結構設計,預期可讓機身厚度更加減少。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