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0/27 發表會將聚焦在 MacBook 筆電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日前 Apple 已經正式確認會於美國時間 10 月 27 日早上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的凌晨舉辦以「Hello Again」為主題的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當天會有多款的 Mac 電腦裝置現身,甚至還有人預測新款的 iPad 也會在當天一同亮相。但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這次 Hello Again 的發表會將以  MacBook 筆電新機為主,可能不會看到新款的 iMac 或是 Mac Pro,至於 iPad 新品應該也不會在當天現身。

01.jpg

根據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凌晨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主要將會推出 13 吋 MacBook、13 吋 MacBook Pro 以及 15 吋 MacBook Pro 等筆電新品。當中的兩款 MacBook Pro 可能會採用 Intel Skylake 架構處理器、最高 2TB 的容量選擇,然後會加入傳聞許久的 OLED 觸控功能鍵和 Touch ID,還將採用可對應 Intel Thunderbolt 3 規格的 USB Type-C 連接埠。

至於 13 吋的 MacBook 可能會是 12 吋 MacBook 的放大版本,但未來是否會 13 吋和 12 吋 MacBook 並存,還是 13 吋 MacBook 其實是用來取代原本的 MacBook Air?這些目前都還沒有相關資訊可以確認。

另外,雖然還無法完全確認 Apple 是否會於 10 月 28 日凌晨推出 iMac、Mac Pro 或是顯示器裝置新品,但郭明錤認為就算當天發表了新款 iMac 或 Mac Pro 也不會立刻上市,而是要等到 2017 年上半年才會正式推出。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