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電實機再曝光,超低售價準備搶市?

inno | 電腦電競相關
明日 (7/27) 小米就會舉行新產品發表會,擁有雙鏡頭設計的紅米 Pro 和小米筆電預計會是發表會的主要焦點。日前有大陸網友上傳了兩張據說是小米筆電的實機照片,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筆電應該採用了窄邊框設計,整個螢幕部份都以玻璃覆蓋。還有就是,小米筆電的機身和鍵盤都採用一致的銀色,然後機身側邊有標準 USB 和 USB Type-C 接口。

另外,網路上也出現了疑似是小米發表會的 PowerPoint 截圖,已經先行把小米筆電的版本和售價先行曝光了。

Mi-Notebook-leak-2.jpg

Mi-Notebook-keyboard.jpg

外流的 PowerPoint 截圖顯示小米筆電有標準版和 Pro 版,當中的標準版採用 Intel Core i5-6200U 處理器、8GB DDR4 RAM 和 256GB SSD,傳聞採用 12.5 吋螢幕,大概會與 Apple 的 13 吋 MacBook Air 打對台。小米筆電標準版定價為 3,9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20,000 元),約為 MBA 定價的一半。

至於小米筆電 Pro,採用 Intel Core i7-6700HQ 處理器、Nvidia GTX 970M 4G DDR5 顯示卡、16GB DDR4 RAM 和 512GB SSD,傳聞則是採用 15.6 吋螢幕。小米筆電 Pro 的 PowerPoint 以 MacBook Pro、Lenovo Yoga 700-14 和 ASUS ROG 作假想敵,定價則為 66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為 32,000 元)。

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批流出的 PowerPoint 截圖內容到底是真是假,不過不用等很久,明天的發表會就會公布正確答案了。

0726-5c.jpg

0726-5d.jpg

0726-5e.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