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更新親民款 Beats Flex 無線藍牙耳機,支援無線音訊分享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搭載 W1 晶片

雖然此次線上發表會並未揭曉傳聞中蘋果自行打造的全罩式耳機產品,但蘋果仍悄悄地在官網更新新款 Beats Flex 無線藍牙耳機,同時也讓建議售價調整為 49.99 美元,新台幣建議售價則是 1599 元。

截圖-2020-10-14-下午12.30.22.jpg



相較先前 Beats 耳機價位,Beats Flex 顯然採用相當親民價位設定,並且提供黑色、黃色、藍色與白色四款配色,同時採用 USB-C 連接埠作為充電孔,支援 10 分鐘內可充入對應 1.5 小時聆聽使用時間的 Fast Fuel 快充技術,內建電池最長可對應 12 小時連續播放時間。

此外,Beats Flex 也加入無線音訊分享功能,將能與其他 Beats 耳機或 AirPod 系列共享音樂內容,而搭配內建 W1 晶片也能讓 Beats Flex 快速與 iPhone、iPad 等裝置配對連接,並且支援藉由 iCloud 連接,可在不同蘋果裝置間快速切換使用。

藉由繞頸配戴設計,當不使用耳機時可直接懸掛在頸間,並且可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左右耳機,減少懸掛頸間時的晃動情況,而控制音量部分則是透過實體按鍵操作。

截圖-2020-10-14-下午12.30.17.jpg
截圖-2020-10-14-下午12.30.08.jpg
截圖-2020-10-14-下午12.30.1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