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小時電量、維持有線設計,Apple Powerbeats4 耳機提早曝光

Mason | 數位影音
先前有不少 Apple Powerbeats4 新款耳機的消息在網路上流傳,而這些消息看來已經獲得證實。海外網站 9to5mac 和 WinFuture 不就之前分別出招,刊登了 Powerbeats4 的影片、官方宣傳圖片和部份主打功能;這款將會取代 Powerbeats3 的運動型無線耳機,據說會在短期內跟 iOS 13.4 一同推出。

0310-5b.jpg

Apple Powerbeats4 維持運動型設計,但細節有加以改良並更符合人體工學,例如體積變得較上一代輕巧,讓配戴時更舒適;同時又將連接兩邊耳機的線材改為在耳背位置,減少運動鍛煉時對用戶的干擾。

另外,Powerbeats4 耳機的 Beats 商標其實是按鈕,用戶可以透過它操控音樂播放或接聽電話,按鈕也支援雙點擊和長按等動作。



Apple 為新一代無線耳機產品加入 H1 晶片,Powerbeats4 也不例外,用戶將可以透過 Hey Siri 口令進行語音操控。據悉 Powerbeats4 的電池使用時間,將會由上一代的 12 小時,進一步增加到 15 小時,然後會繼續透過 Lightning 接口充電。

在 Powerbeats4 上市時,Apple 預期會提供紅、白、黑 3 種機身顏色選擇,估計未來還會有更多配色。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