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走高價路線,Apple 可能將推自有品牌頭戴式無線耳機

Thomas | 數位影音
Apple 於 2014 收購知名的耳機品牌 Beats,但 Apple 先前還是自行設計、推出針對 iOS 裝置打造的 AirPods 無線耳機。而日前有報導指出除了 AirPods 之外,Apple 後續還打算推出自有品牌的頭戴式無線耳機產品,將會是高價位產品然後最快有可能會於 2018 年推出。

01.jpg

高價位的頭戴式無線耳機產品,很明顯的會和 Apple 旗下的 Beats 耳機在產品定位上有所衝突,但彭博社的相關報導指出,Apple 確實有想要推出自有品牌的頭戴式無線耳機,而且最大特是可能會採用 HomePod 相關的降躁技術,並且也會採用類似 AirPods 的配對技術,讓耳機可以快速和 iOS 裝置配對。

相關報導同時也指出,Apple 可能於 2018 年的年底前推出自有品牌的頭戴式無線耳機,不過該款耳機的設計 Apple 至今還未完全定案,可能會在發表前重新更改相關設計;有可能因此導致相關產品延期到 2019 年才發表,甚至完全取消自有品牌頭戴式無線耳機推出計畫。

另外,除了可能推出自有品牌頭戴式無線耳機之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還將推出兩款的 AirPods,其中一款將會在 2018 年推出,將會內建新一代的 Apple 自製晶片,然後將可支援「嘿 Siri」語音指令,不需要再用手指去點按耳機。另一款的 AirPods 可能 2019 年才推出,最大特色將是可支援防水,但不像新款 Apple Watch 那樣可帶著去游泳。

消息來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