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超過 40 種語言翻譯的人工智慧,Google 打造無線耳機 Pixel Buds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配合Pixel 2推出的無線耳機Pixel Buds,除了以藍牙連接形式使用之外,本身更可藉由人工智慧技術提供超過40種語言翻譯,並且可隨著使用者持續使用而讓翻譯精度提昇。

01.jpg

顏色部分則配合此次推出Pixel 2系列機種,分別提供黑、白、藍三款配色。另外,Google也針對Pixel Buds額外提供一組可充電的攜行盒,讓耳機連續運作時間最長可達24小時左右。

建議售價部分,Pixel Buds預計以159美元價格於美國地區開放銷售,將在今年11月內推出,另外也計畫在加拿大、英國、德國、澳洲、新加坡地區推出。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